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天虹紡織(02678.HK)盈警:預計中期錄得純利約10億元 同比減少超20%

    格隆匯7月18日丨天虹紡織(02678.HK)公佈,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即使集團預期將錄得約人民幣10億元純利,估計集團純利與去年同期強勁的純利相比將可能減少超過20%。

    集團的純利減少主要由於2022年第二季度紗線的市場需求低於預期及集團於2021年11月出售一個位於中國的紗線生產設施後產能減少,導致紗線毛利率及銷量均有所下降,而去年同期集團卻受惠於持續的紗線市場需求反彈及原材料價格上升帶動下超過正常水平的紗線毛利率。此外,純利減少亦由於於2022年上半年錄得外匯虧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