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旺能環境(002034.SZ):終止收購華西能源環保電力(昭通)100%股權

    格隆匯7月18日丨旺能環境(002034.SZ)公吿稱,2022年2月28日,公司召開第八屆董事會第八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收購華西能源環保電力(昭通)有限公司股權的議案》。同時,公司全資子公司浙江旺能環保有限公司與華西能源(002630.SZ)簽署了《股權轉讓合同》,以人民幣1億元收購華西能源持有的華西能源環保電力(昭通)有限公司100%股權。

    由於交易對方未能在約定的期限內取得政府的批覆和銀行的書面同意,根據《股權轉讓合同》的上述約定條款,該次《股權轉讓合同》已自動失效。經交易各方協商一致,雙方均同意終止該次股權收購事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