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長白山(603099.SH):簽訂北景區集散中心場地使用合同

    格隆匯7月18日丨長白山(603099.SH)公佈,此次關聯交易為公司使用城鎮基礎使用其位於長白山池北遊客集散中心檢售票大廳外候車雨棚及停車場,使用期限為2022年2月25日至2035年12月31日,共計14年。使用費總金額為人民幣24501.83萬元(不含税)。若提前繳納完畢則合同提前終止,未達到場地使用費總金額,延期至達到總金額24501.83萬元終止。

    城鎮基礎公司法人為公司控股股東吉林省長白山開發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監事會主席,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管理辦法》等規定,上述交易構成關聯交易,但不構成重大資產重組。

    旅遊客運是公司主營業務,2022年2月,長白山北景區山門功能下移至北景區遊客集散中心。通過簽訂使用協議,公司採用交納使用費的方式,取得該集散中心設備設施的使用權,即降低了投資風險,也能滿足遊客集散、換乘需要。該管理交易採取按接待人數收取費用的方式,能夠最大程度維護公司利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