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順網科技(300113.SZ):與中國田徑協會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格隆匯7月19日丨順網科技(300113.SZ)公佈,2022年7月19日,公司與中國田徑協會(“中國田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與北京中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中田體育”)簽署《戰略投資協議》(以下統稱“合作協議”)。

    為深入貫徹《“十四五”體育發展規劃》,致力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推進健康中國建設、加強體教融合,促進青少年體育健康發展,加強國家隊數字科技助力水平,推動中國田徑協會會員體系發展,通過數字技術,鏈接更多體育愛好者,全面提升中國田徑會員數字化服務能力和會員權益的多樣化,完成田徑產業與數字孿生、數字空間、數字產業的互通互融,加快中國田徑數字化轉型,促進中國田徑協會高質量發展,各方將在體育數字版權、體育元宇宙等多個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共同組建中國數字體育平台,以中國田徑數字化改革為基礎,共同開發線上、線下協同合作場景,構建體育產業數字跨界融合平台。

    此次合作是在國家體育總局不斷深化改革創新發展,通過多種方式鼓勵和支持社會資源參與田徑運動發展的精神指導下達成的。各方將利用各自優勢,增強資源共享水平,建立戰略伙伴關係,以提高中國田徑的行業數字化水平,為體育強國建設和實現全民健康貢獻力量,力求達到共享共建、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目的,深入貫徹《“十四五”體育發展規劃》,推進體育產業數字化轉型,充分運用大數據、區塊鏈、雲計算、人工智能等創新技術,打造全民參與、消費、娛樂的體育數字化場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