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百川股份(002455.SZ):加速電化學儲能市場拓展、與科陸電子旗下宜春科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格隆匯7月19日丨百川股份(002455.SZ)公佈,為了在電化學儲能領域廣泛開展合作,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加速電化學儲能市場拓展,公司子公司江蘇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海基新能源”)於2022年7月19日與深圳市科陸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陸電子”)下屬全資子公司宜春市科陸儲能技術有限公司(“宜春科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甲方:宜春市科陸儲能技術有限公司,乙方:江蘇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產品:鋰離子電池單體、電池模組或電池包,合作內容如下:

    1、在符合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前提下,以此《戰略合作協議》為基礎,針對每個項目分別簽訂具體合作協議以及相關文件。

    在符合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前提下,以上述採購意向為基礎,甲乙雙方針對每個項目分別簽訂具體合作協議以及相關文件。

    2、結合雙方優勢,甲乙雙方在電化學儲能領域展開合作。甲方負責電化學儲能系統集成、國內外項目獲取、市場開發、項目執行等工作,乙方負責提供鋰離子電池單體、電池模組或電池包(後統稱電池產品)。

    3、甲方負責、乙方協助滿足項目需求的儲能系統整體方案制定,集成或研製BMS、PCS、變壓器、集裝箱等產品,形成成套解決方案,乙方負責提供符合相關要求的電池產品。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