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首創環保(600008.SH):擬投建定州市自來水公司改制暨招標北部生態新城水廠合資主體項目

    格隆匯7月19日丨首創環保(600008.SH)公佈,公司第八屆董事會2022年度第五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投資定州市自來水公司改制暨招標北部生態新城水廠合資主體項目的議案》。

    公司與四川青石建設有限公司、中國市政工程華北設計研究總院有限公司組成聯合體採用TOT(移交-運營-移交)和BOOT(建設-擁有-運營-移交)的模式進行運作,運營期間項目公司擁有存量資產特許經營權和新建項目設備設施所有權。

    項目建設內容為新建一座規模為5萬噸/日(預計遠期10萬噸/日)的水廠及配套60.20公里的管網;新建公司辦公樓(3200㎡);存量供水資產特許經營權轉讓(存量供水資產特許經營權所對應的資產範圍:包括定州市自來水公司“定州市宏洋供水有限公司”原有的管道、設備等資產)和原有職工安置款。公司負責項目投資、融資、運營、維護、移交等各項工作,四川青石建設有限公司負責項目的工程建設工作,中國市政工程華北設計研究總院有限公司負責項目的設計工作。

    項目總投資預計為4.86億元,最終以政府審計部門或政府聘請的第三方機構的決算審計值為準。公司擬與定州市建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定州市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暫定名,最終以工商註冊登記為準),註冊資本1.459億元,公司以貨幣方式出資9629.40萬元,持有定州市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暫定名,最終以工商註冊登記為準)66%股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