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京東方A(000725.SZ):擬以72.78億元受讓合肥京東方顯示28.33%的股權

    格隆匯7月19日丨京東方A(000725.SZ)公佈,合肥京東方顯示技術有限公司(“合肥京東方顯示”)為公司下屬子公司。為優化合肥京東方顯示股權結構,提高管理效率,滿足公司發展戰略要求,公司擬以727809.65萬元的價格受讓合肥興融投資有限公司(“合肥興融”)所持合肥京東方顯示28.33%的股權,受讓完成後,公司佔合肥京東方顯示的股份比例將由8.33%增加至36.67%。

    合肥京東方顯示是公司投資建設的全球首條第10.5代高世代TFT-LCD生產線,是公司發展大尺寸TFT-LCD顯示面板的主要產線之一。此次股權受讓完成後,公司所持合肥京東方顯示股份比例由8.33%增加至36.67%,符合公司的戰略佈局,也將進一步提升合肥京東方顯示的管理效率,有利於公司業務的健康、穩定發展。同時,此次股權受讓減少了合肥京東方顯示保密信息的知悉範圍,可以保證TFT-LCD顯示技術的保密性,符合公司未來發展的需要。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