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科陸電子(002121.SZ):加速電化學儲能市場拓展、分別與瑞浦蘭鈞等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格隆匯7月19日丨科陸電子(002121.SZ)公佈,為了在電化學儲能領域與各方展開合作,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加速電化學儲能市場拓展,公司下屬全資子公司宜春市科陸儲能技術有限公司(“宜春科陸”)於2022年7月19日分別與瑞浦蘭鈞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瑞浦蘭鈞”)、廈門海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廈門海辰”)、上海蘭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蘭鈞”)、江蘇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海基”)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宜春科陸向供貨方的採購意向如下:

    (1)向瑞浦蘭鈞

    (2)向廈門海辰

    (3)向上海蘭鈞

    (4)向江蘇海基

    此次公司全資子公司宜春科陸分別與瑞浦蘭鈞、廈門海辰、上海蘭鈞、江蘇海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旨在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全方位強化各方在儲能領域的戰略佈局,有利於公司與各方建立和加強長期戰略合作關係,為公司未來電芯長期穩定供應提供有利保障,利於公司儲能業務的長遠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