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科陸電子(002121.SZ):與美洲某客户簽訂儲能設備採購和銷售意向書

    格隆匯7月19日丨科陸電子(002121.SZ)公佈,公司於近日與美洲某客户(“該客户”)簽訂了《Letter of Intent re Purchase and Sale of Energy Storage Equipment (儲能設備採購和銷售意向書)》,公司將向該客户銷售不少於450MWh的集裝箱式電池儲能系統及600MW PCS(儲能逆變器),該產品是公司新一代面向工商業場景的儲能系統,滿足UL9540認證和IEEE 1547標準等要求。該協議為合作意向性協議,後續雙方將簽署《主供貨協議》和《授權服務協議》以明確具體合作事宜並深化雙方合作。因涉及保守商業祕密,根據雙方已簽署的《MUTUAL CONFIDENTIALITY AND NON-DISCLOSURE AGREEMENT (保密協議)》,在項目併網投運前,客户名稱等信息需予以保密。

    交易對方為美國知名儲能技術提供商和系統集成商,在全球範圍內提供與傳統和可再生能源發電相結合的電網級儲能項目,該客户已執行的儲能項目約為3GWh。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