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聯工商舖(00459.HK)中文股份簡稱更改為"鋑聯控股"

    格隆匯7月22日丨美聯工商舖(00459.HK)宣佈,更改公司名稱於2022年6月55日生效。開曼羣島公司註冊處處長於2022年6月22日發出更改名稱註冊證書。

    董事會進一步宣佈,香港公司註冊處處長於2022年7月18日發出註冊非香港公司變更名稱註冊證明書,確認公司之新中英文名稱"Legend Upstar Holdings Limited"和"鋑聯控股有限公司"已根據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條例第16部於香港註冊。

    股份將以公司的新名稱在聯交所交易,自2022年7月28日上午九時正起生效。公司的英文股份簡稱將由"MIDLAND IC&I"更改為"LEGEND UPSTAR"以及公司的中文股份簡稱將由"美聯工商舖"更改為"鋑聯控股"。公司的股份代號維持不變為"459"。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