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徐工機械(000425.SZ):擬吸收合併控股股東徐工有限

    格隆匯7月24日丨徐工機械(000425.SZ)公佈,公司擬向控股股東徐工有限的全體股東徐工集團、天津茂信、上海勝超、國信集團、建信投資、金石彭衡、杭州雙百、寧波創翰、交銀金投、國家制造業基金、寧波創績、徐工金帆、福州興睿和盛、河南工融金投、上海港通、天津民樸厚德、中信保誠發行股份吸收合併徐工有限。公司為吸收合併方,徐工有限為被吸收合併方。

    本次吸收合併完成後,公司作為存續公司承繼及承接徐工有限的全部資產、負債、業務、人員及其他一切權利與義務,徐工有限的法人資格將被註銷,徐工有限在本次交易前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將被註銷,徐工有限全體股東將持有吸收合併後上市公司的相應股份。

    本次吸收合併涉及的上市公司新增股份的定價基準日為公司審議本次交易相關事項的第八屆董事會第四十三次會議決議公吿日。經交易各方協商,本次發行股份的價格為定價基準日前120個交易日股票交易均價的90%(計算結果向上取整至小數點後兩位,即5.65元/股),不低於上市公司經審計的歸屬於母公司普通股股東的每股淨資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