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正邦科技迴應斷料:公司資金相對緊張,因物流配送與飼料廠的協調問題導致

    格隆匯7月25日丨正邦科技在互動平台回覆稱,受6月份豬價低迷及疫情因素影響,公司資金相對緊張,因物流配送與飼料廠的協調問題導致少部分區域出現了偶發性斷料現象,該小範圍的斷料情況不會影響公司的正常生產經營活動,目前已通過資源協調得到解決。隨着國內生豬市場價格的回暖,公司將持續通過出售變現能力強的存貨,迅速補充經營所需資金,目前公司經營性現金流已為正,生產經營正常。為進一步擴大飼養規模,後續將通過控股股東減持、出售閒置資產、多方式引入專項資金支持,包括優質機構或政府平台等給與擔保增信,申請成立專項基金用於債務置換,受讓子公司部分股權與合作方共建產業生態等融資舉措,增厚資金儲備,支持公司業務的未來持續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