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紅星美凱龍知己日:讓光點亮光,讓知己互相成就

    “讓光點亮光”。這道光,是一個搭上肩膀的動作,一杯温熱的午茶,一個笑意淺淺但充滿力量的眼神。這道光是一次呼籲,一場行動,一次響應。

    紅星美凱龍知己日,讓知己成為生命的風帆,成為心靈的鼓手,成為這個浩大世界彼此成就的引力波。

    劉擎教授作為2022年紅星美凱龍知己日的代言人。他説,在崇尚自我的今天,我們需要稀缺的、深刻的、不能被計算的精神結契。知己的力量是無窮的。知己日宣傳片中,電競隊長馬珂在夥伴的支持下迎來勝利的掌聲;自閉音樂人吳童在熱情的擁抱與鼓勵中重新找回表達的勇氣;燈光藝術家魏可欣終於在一封肯定的郵件中露出欣慰的笑容。

    他們是知己,他們是黑暗之時的燈盞,是命運長河中可遇而不可求的寶石。讓更多心懷善意,在困境中伸出互助之手的人們成為知己。知己逾萬金,它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動詞,一場在漫漫征途上的共同奔赴。

    知己之道,即為互相成就之道。

    紅星美凱龍董事長車建新認為,人是人的環境,交怎樣的朋友就會成為怎樣的人;人是人的靈魂,接觸多了,思維和行為都會相似。欣賞對方、善良真誠、志同道合、互補互幫、不斷付出,就會不斷建立、積累人生真正的朋友羣。

    知己日,知用户,亦知夥伴。這三年來,紅星美凱龍每每堅定前行,引領行業,呼籲生態鏈上的所有夥伴攜手共進,以彼此的力量共同對抗外部環境的種種不確定性。紅星美凱龍確定的是,心無旁騖,協力向上則必有所為。集跬步至千里,積小勝為大勝,驅動整個生態守望相助,是紅星美凱龍最樸素的發展觀、知己觀。

    7月份,紅星美凱龍發起提“申”行動,從上海的717大促到面向全國的818FUN肆嗨購節,因自對於消費者的尊重,對於夥伴的熱愛,對於行業的使命認同以及對於社會責任的自知自為。

    從家居行業到整個零售業態,從企業界到全社會,複雜的環境需要簡單的直面,孤勇的人們需要善良的肯定,奮力向前的步伐需要鼓舞加油的同行者。

    讓更多的我們成為知己,讓發自內心的呼喚迎來更多回響,讓熱忱的靈魂彼此靠近,讓知己成就知己。

    積極地去發現、擁抱和熱愛我們的知己吧,整個時代的風聲才會變得温柔,所有心懷陽光面嚮明天的人們才會越發篤定而且有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