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午間公吿:雲南白藥與華為技術簽署人工智能藥物研發全面合作協議

    格隆匯7月25日丨①雲南白藥:公司與華為技術於7月2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簽訂《人工智能藥物研發全面合作協議》,雙方探索聯合科研創新的機制,在AI、藥物研發領域開展廣泛的交流和合作,擴大雙方合作的廣度和深度。包括但不限於大小分子設計、相關病症、數據庫開發等。 ②盛視科技:公司作為牽頭人的聯合體為海口秀英港對外開放口岸升級改造和“二線口岸”查驗設施設備改造項目設計、採購、施工總承包招標第一中標候選人,投標報價1.47億元。 ③中國海誠業績快報:上半年淨利潤1.05億元,同比增長23.52%。 ④晨化股份:公司近期獲得一項由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發明專利,發明名稱為一種苯酐二異丙醇酰胺及其製備方法和苯酐二異丙醇酰胺聚氨酯泡沫及其製備方法。 ⑤中設股份:公司於7月23日收到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陳鳳軍、廖芳齡、周曉慧、袁益軍等股東的通知,上述股東正在籌劃通過向無錫交通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或其控制的其他主體協議轉讓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委託表決權等方式實現控制權變更事項。公司股票自7 月 25 日開市起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2個交易日。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