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常熟汽飾(603035.SH):擬在大連市新設汽車內飾件公司

    格隆匯7月25日丨常熟汽飾(603035.SH)公佈,為了推動公司的快速發展,擴大產業佈局,提高公司的綜合競爭實力,實現公司可持續發展的戰略規劃,公司擬由公司或子公司以自籌資金在遼寧省大連市新設立一家公司,新公司名稱暫定為“大連市常春汽車內飾件有限公司”(最終以登記機關核准的名稱為準)(全文簡稱“大連常春”或“新公司”)。大連常春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人民幣,項目建設總投資金額預計為7000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擬為:生產製造銷售汽車門板、儀表板等汽車內飾件產品。(以行政管理部門最終核准的經營範圍為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