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豪能股份(603809.SH):擬約9075.265萬元收購重慶豪能49%股權

    格隆匯7月25日丨豪能股份(603809.SH)公佈,2022年7月25日,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重慶豪能興富同步器有限公司(簡稱“標的公司”或“重慶豪能”)股東簽訂了《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重慶興富吉實業有限公司關於重慶豪能興富同步器有限公司49%股權之轉讓協議》,公司以自有資金約9075.265萬元收購標的公司49%的股權。

    標的公司的主營業務為汽車傳動系統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一直專注於中高級轎車同步器的研發製造,從德國、英國、意大利、日本等引進了一大批具有國際水準的高端設備,已初步實現了自動化、智能化製造,產品主要配套車系有:奔馳、寶馬、奧迪、大眾、雷諾、紅旗、上汽、吉利、長安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