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機構:輝瑞和Moderna的二季度新冠疫苗銷售額均將跌超60%

    格隆匯7月25日丨據數據分析公司Airfinity,在未來幾天,輝瑞(PFE.US)/BioNTech(BNTX.US)和Moderna(MRNA.US)將在其2022年第二季度報吿公佈新冠疫苗銷售的連續下降的數據。在最新的預測中,Airfinity預計輝瑞/BioNTech的疫苗將在本季度產生48億美元的收入,環比下降63%。對於Moderna, Airfinity估計其新冠疫苗的銷售額為23億美元,環比下降約62%。與此同時,阿斯利康預計將從2022年第二季度基本的新冠疫苗中增加3.86億美元,環比下降66%。Airfinity指出,基於跟蹤全球疫苗交付數據的預測反映了世界各地對新冠疫苗的需求下降。 然而,Airfinity指出,該領域的新進入者諾瓦瓦克斯醫藥(NVAX.US)可能會扭轉這一趨勢,預計該公司最近加入美國免疫計劃的蛋白疫苗營收將連續增長約29%。而第三家獲得美國監管機構批准的新冠疫苗研發企業強生(JNJ.US)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新冠疫苗銷量比第一季度有所增長,但增幅約為19%。 另外,據Airfinity的數據,輝瑞/BioNTech和Moderna的全年疫苗銷售預計將在2022年反彈,佔市場份額高達21%。輝瑞/BioNTech將從新冠疫苗和原始疫苗中產生330億美元的收入,比市場預測高出約4%。與此同時,Moderna預計在2022年創造188億美元的收入,超過去年的176億美元,但仍低於210億美元的指導目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