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復星醫藥高開6% 牽手真實生物聯合開發及獨家商業化阿茲夫定

    格隆匯7月26日丨港股復星醫藥(2196.HK)高開6.38%,報33.35港元;A股復星醫藥(600196.SH)漲8.05%,報52.88元,總市值1355億元。復星醫藥公佈,2022年7月25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復星醫藥產業與真實生物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就推進聯合開發並由復星醫藥產業獨家商業化阿茲夫定等事宜達成戰略合作。此次合作領域包括將阿茲夫定用於新冠及艾滋病的預防及治療領域;擬合作區域為中國大陸以及中國大陸以外的全球地區,但不包括俄羅斯、烏克蘭、巴西及其他南美洲國家和地區。阿茲夫定片是我國自主研發的口服小分子新冠病毒肺炎治療藥物。昨日,國家藥監局應急附條件批准真實生物阿茲夫定片增加新冠肺炎治療適應症註冊申請,用於治療普通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成年患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