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華製藥:新冠口服藥生產還需進一步辦證和簽訂委託生產協議

    格隆匯7月26日丨據一財,近日,真實生物阿茲夫定獲批新冠治療用途,新華製藥作為和其簽訂協議供應國內生產銷售的供應商備受關注。以投資者身份致電新華製藥,其投資者熱線表示,目前只簽了戰略合作協議,進一步涉及供應量和供應時間等細化協議還沒有籤。目前框架協議只是説和真實生物合作,委託新華製藥生產,後續還會籤詳細的委託生產協議,時間現在還在推進。新華製藥投資者熱線還表示,流程上,首先是真實生物的新冠藥物獲批,然後公司當地應該還要辦一個相當於是準備生產的證,真實生物那邊也會增加一個生產地址的證件,但速度都會比較快。因為,藥物本身它都是很特殊的東西,程序上都是比較嚴格,後續應該是還會再籤一個比如框架性的協議,然後生產量可能就要看具體的訂單了。目前,產量和產線上是準備充分的,公司本身就有很多製劑的生產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