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今天國際(300532.SZ):中標約1.43億元的樂道物流捲煙配套項目

    格隆匯7月26日丨今天國際(300532.SZ)公佈,近日,公司參與了樂道物流捲煙配套煙葉醇化加工及倉儲設施項目(二期)物流設備採購及系統集成工程的(“樂道物流捲煙配套項目”)投標。公司已正式收到上述項目的中標通知書。

    此次中標項目系公司在煙草領域持續深耕的又一重要成果,中標價為人民幣14338.66萬元,佔公司2021年度經審計營業收入159800.01萬元的8.97%。該項目為湖北中煙“1+2”(一箇中心集散倉,兩個區域發貨點)的捲煙成品倉儲物流佈局中的中心集散倉,同時也是目前國內煙草工業最大集並中心庫,存儲量17萬餘大箱,日處理能力2.8萬大箱,滿足湖北中煙各捲煙廠成品捲煙的集並、暫存,及按各區域商業公司訂單需求提供配送服務。

    此次中標項目融合了公司在煙草領域豐富的系統集成經驗,高度契合智慧物流發展思路,系統高度柔性化,具備全流程數字化、可視可控,為湖北中煙成品智慧物流管理提供重要支撐。若公司能夠簽訂正式合同並順利實施,將對公司未來經營業績產生積極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