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實豐文化(002862.SZ):擬與中科翎碳共同推進在先進院成立低碳材料聯合創新中心

    格隆匯7月26日丨實豐文化(002862.SZ)公佈,公司(“甲方”)擬與深圳中科翎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中科翎碳”或“乙方”)於2022年7月26日在廣東省汕頭市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公司擬與中科翎碳共同出資,共同推進在中國科學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以下簡稱“先進院”)成立低碳材料聯合創新中心。低碳材料聯合創新中心將結合甲方的產業方向,進行“利用二氧化碳製造綠色低碳生物基材料”的研發工作,研發可降解、低碳乃至零碳的玩具產品所需的相關材料,致力於綠色、環保的可持續發展之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