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培育鑽石板塊大漲 券商稱成長性有望複製新能源車

    格隆匯7月27日丨培育鑽石板塊大漲,力量鑽石漲12%,沃爾德漲8%,晶盛機電漲6.9%,黃河旋風、國機精工漲4%,中兵紅箭、曼卡龍漲3%。浙商證券表示,新能源汽車滲透率突破10%後實現“陡峭式增長”,培育鑽石有望複製其成長性。浙商證券預計2022~2025年全球培育鑽石原石需求價值量從143億元增至313億元,年均複合增速達30%,預計行業供不應求態勢將維持至2025年。東吳證券認為,培育鑽石目前仍處於滲透率快速提升的階段,上游生產端供不應求,頭部廠商有望持續受益於行業增長紅利。中金表示,在行業需求快速增長背景下,培育鑽石將保持供不應求、價格堅挺態勢;同時在對消費者持續教育下,培育鑽石價值有望不斷得到市場認可,持續高景氣度可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