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奧翔藥業:子公司麒正藥業僅為真實生物的受託加工生產企業

    格隆匯7月27日丨奧翔藥業連續兩日跌停,公司發佈異動公吿稱,公司全資子公司麒正藥業就阿茲夫定片的加工生產與真實生物簽訂《委託加工生產框架協議》和《藥品委託生產質量協議》,上述協議為雙方開展合作的框架性文件,不涉及具體交易金額。截至本公吿披露日,前述合作尚無其他進展。上述協議涉及的阿茲夫定產品,其上市許可持有人為真實生物,麒正藥業不享有其所有權,僅為受託加工生產企業,具體訂單計劃、結算方式、交貨期限目前尚未簽署相應合同,雙方能否最終簽署相應合同以及簽署的時間均存在不確定性。麒正藥業相關片劑生產線尚須通過GMP符合性檢查、取得藥品生產許可證C證後,方可進行上市藥品委託生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