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騰邦控股(06880.HK)預計中期税前虧損逾約2000萬港元

    格隆匯7月27日丨騰邦控股(06880.HK)公吿,公司預計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錄得税前虧損不少於約2000萬港元,而上年同期的税前虧損約為6000萬港元。

    期間税前虧損較同期預期減少主要歸因於:(i)期間並無確認物業、廠房及設備減值虧損,而同期確認物業、廠房及設備減值虧損約24百萬港元;及(ii)期間可換股債券利息較同期預期減少約16百萬港元。可換股債券利息的減少主要是由於可換股債券認購人與公司之間於2021年8月27日訂立的債券重組契據。根據該契據,公司應償還及結清未償還金額144百萬港元,及倘公司並無違反該契據的任何條文,則毋需支付可換股債券所產生任何債務的應計利息及違約利息(如適用)(不包括已計入結算金額者)。因此,期間概無產生其他利息及違約利息(如適用)。

    上述第(i)及第(ii)項部分被因2022年中國內地及香港多次大規模爆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而導致集團於期間的預期收入較同期減少約20%而抵銷。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