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瑞信:下調華能國際(0902.HK)目標價至4.6港元 評級跑贏大市

    格隆匯7月28日丨瑞信發表報吿指,參加了華能(0902.HK)業績電話會議,管理層預計,煤炭供應改善和國家發改委對動力煤價格政策實施將有助於降低燃料成本。根據估算,公司指引的收支平衡煤炭價格水平為每噸1,050至1,060元人民幣,比次季平均煤炭成本低約15至16%。 由於煤價高企和上半年業績疲軟,瑞信將華能2022財年每股盈利預測下調64%,目標價由4.8港元下調至4.6港元,估值便宜,維持評級“跑贏大市”。在多間獨立發電廠(IPPs)中,該行首選是可再生能源貢獻較大的華潤電力(0836.HK)。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