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科微至(688211.SH):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完成股票購買

    格隆匯7月28日丨中科微至(688211.SH)公佈,截至公吿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已完成股票購買,交易方式為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集中競價交易系統買入,購買數量為50.85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0.3864%,合計成交金額2105.21萬元,成交均價41.40元/股。

    根據《中科微至智能製造科技江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草案修訂案)》,該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為不超過132個月,自公司公吿最後一筆標的股票登記過户至該員工持股計劃名下之日起算。該員工持股計劃所獲標的股票自公吿起12個月後開始分十期解鎖,每期鎖定期12個月,總鎖定期120個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