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晨星MorningStar:新高教集團(2001.HK)堅持高質量發展 予目標價5.3港元

    格隆匯7月29日丨格隆匯獲悉,晨星(MorningStar)近期發佈研報,重申新高教集團(2001.HK)買入評級,目標價5.3港元。晨星在研報中指出,新高教集團致力於高質量發展,持續加大投入,提升學校質量,這將為新高教集團的長期發展奠定基礎。新高教集團目前股價相對該行預估的公允價值折讓約50%,該行認為這並不合理。 新高教集團專注於高等職業教育,堅持高質量發展,為旗下院校學生提供高質量教學、高質量就業和高質量體驗的高質量職業教育機會。2021年新高教集團旗下畢業生就業率達到98%,遠高於全國平均水平。晨星強調,高質量發展對於新高教集團加強其市場地位是必要的。從長遠來看,質量是高等教育學校成功的關鍵。 新高教集團自2021財年年度業績時將派息率提升至50%,2022財年中期穩定派息,因此晨星預計新高教集團2022財年的股息率達8.6%,,極具吸引力。考慮到穩定的收入和經營性現金流,晨星預計新高教集團未來五年每股股息將穩步增加。 除晨星外,花旗、申萬宏源、招證國際等券商均更新研報,重申新高教集團買入評級。招證國際在研報中稱,相信穩定的政策環境以及穩健的業績將逐漸縮窄市場對於政策擔憂而給予的估值折讓,隨着市場信心的恢復,招證國際對估值復甦前景持樂觀態度,推薦買入新高教集團(2001.HK)。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