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美銀證券:預期,內地航空公司下半年虧損幅度將收窄至2020至2021年水平 升東航維持“買入”評級

    格隆匯7月29日丨美銀證券發表研報指,疫情下內地航空公司或錄得最大的中期虧損,在國航(0753.HK)發佈中期盈警後,相應下調該公司盈利預測及目標價。至於其他航空公司,則由於盈利預警大致符合預期,美銀僅對預測作小幅度調整。該行對東航(0670.HK)及春秋航空(601021.SH)給予“買入”評級,東航H股目標價由2.9港元上調至3.1港元,認為憧憬重新開放未反映在股價表現上;國航雖然是政策放鬆的最大受益者,但利好因素已反映在股價上,因此將H股目標價由3.85港元下調至3.6港元,評級“跑輸大市”。南航(1055.HK)目標價則由3.65港元升至4.2港元,考慮到中期虧損略有收窄,予“跑輸大市”評級。美銀預期,內地航空公司下半年虧損幅度將收窄至2020至2021年水平,相信今年上半年內地大規模疫情不太可能重演。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