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特達因(000915.SZ):上半年淨利升32.90%至3.05億元

    格隆匯7月29日丨華特達因(000915.SZ)披露2022年半年度報吿,報吿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2.25億元,同比增長21.1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3.05億元,同比增長32.90%;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2.96億元,同比增長33.76%;基本每股收益1.30元。主要的業績驅動因素:

    一是核心產品銷售規模持續擴大。達因藥業多年來堅持專業權威的學術推廣、豐富科學的品類教育,以及系統化、全方位的品牌建設核心營銷策略,對市場進行精耕細作,厚積薄發,使達因藥業“伊可新”維生素AD產品的市場滲透率和市場佔有率不斷提高,銷售持續增長;根據科學的循證醫學證據,從2022年起將“伊可新”維生素AD使用年齡從0-3歲擴展到0-6歲,市場空間進一步擴大。

    二是產品品類不斷豐富,新產品帶來增量收入。達因藥業產品開發不斷取得成果,近幾年每年都獲得新的註冊藥品。右旋糖酐鐵顆粒劑、維生素D等產品的陸續上市,為企業帶來新的增長貢獻。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