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博天(603603.SH):核查工作已完成、8月1日起復牌

    格隆匯7月29日丨*ST博天(603603.SH)公佈,近日,公司就股票交易波動的相關事項進行了必要的核查。鑑於相關核查工作已完成,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將於2022年8月1日開市起復牌。

    公司已核查確認,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沒有任何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等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公司董事會也未獲悉根據《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對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種交易價格可能產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截至2022年7月12日,公司預重整階段共計3個報名主體(合計9家企業,兩家及以上企業組成聯合體報名的,視為一個報名主體)完成盡調保證金的支付,取得重整投資人競選資格。截至2022年7月27日,臨時管理人組織評審委員會進行重整投資人評選,經評選確定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團有限公司、海南每天新能源產業發展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深圳市招商平安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共同組成的1個投資人聯合體為重整投資人;另外2個報名主體已通知臨時管理人退出重整投資人競選,不會再成為重整投資人。因尚未與重整投資人簽署重整投資協議,公司重整事項尚未被法院正式受理,本次重整投資人招募尚存在不確定性。

    公司控股股東匯金聚合(寧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累計質押股數佔其持股的比例為98.88%,且其所持公司股份全部被司法凍結。公司股東上海復星創富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計劃於2022年4月15日至10月14日期間,減持股份不超過公司股本的3.02%。截至目前,上述減持計劃尚未實施完畢,敬請投資者注意股東減持風險。

    公司2021年度實現營業收入為114754.14萬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淨利潤為-141962.79萬元。經公司財務部門初步測算,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淨利潤為-17800萬元到-23200萬元。具體情況詳見公司於2022年7月14日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業績預虧公吿》。同時,公司出現部分金融機構等債務未能如期償還或續貸的情形,公司累計逾期債務合計金額為221699.6萬元,敬請投資者關注公司經營及債務風險。

    公司提醒投資者關注公吿中披露的風險事項;請投資者注意相關風險,審慎決策、理性投資。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