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昊海生物科技(6826.HK)料半年盈利挫逾66%

    格隆匯7月29日丨昊海生物科技(6826.HK)預料,截至今年6月底止,6個月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約6500萬至7800萬元,按年減少約66.24%至71.86%;去年同期淨利潤2.31億元。該公司指出,半年盈利減少,主要因為今年2月以來,上海及周邊城市經歷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該公司及上海地區子公司的營業收入仍按年下降,由此帶來的毛利下降及停工損失超過9000萬元。另外,去年上半年收到深梧1號投資產品分紅,但今年未收到該等分紅收益;該公司管理層認為Aaren業務出現減值跡象,並進行減值測試。根據減值測試結果,對Aaren業務的商譽及無形資產等共計提資產減值損失約2500萬元;期內,因實施股權激勵計劃,該公司及部分子公司總計攤銷股份支付費用約1500萬元,去年同期不存在該項費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