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太陽能板塊普漲 美國最大規模氣候投資法案接近落地

    格隆匯7月29日丨太陽能板塊普漲,第一太陽能漲8%,Sunworks漲7%,瑞能新能源、富維薄膜漲4%。在“刺頭”民主黨參議員曼欽的支持下,本週三參議院民主黨公佈了一項預算和解法案,其中的能源和氣候條款被視為“巨大勝利”,將在十年內向清潔能源和氣候變化項目投資3690億美元。美國國會參議院下週將全體審議該法案,在曼欽的支持下,預計民主黨可通過預算和解程序,不需要共和黨人的支持就能投票通過,進而送到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表決。拜登也稱,協議中的能源投資將創造數千個新工作崗位並有助於降低能源成本,敦促國會盡快推進立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