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午間公吿 | 瀘州老窖擬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不超過25億元公司債券

    格隆匯8月1日丨①盛視科技:公司作為牽頭人的聯合體為海口新海港和南港“二線口岸”(客運)客運查驗設施、設備項目設計、採購、施工總承包招標的第一中標候選人,投標報價3.53億元。 ②瀘州老窖:擬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擬募集資金不超過25億元,扣除發行費用後擬全部用於償還回售的公司債券。 ③溢多利:公司與津市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公司擬投資建設溢多利津市生物科技產業園擴產提質增效工程項目,具體包括湖南世唯植物提取物生產基地建設項目、湖南康捷核苷類發酵中間體後處理車間建設項目、湖南鴻鷹“智能製造”提質增效技改工程項目及溢多利津市生物科技產業園實驗檢測與服務中心建設項目。 ④新宙邦:近日,公司全資子公司美國新宙邦與IVOX簽訂了《合作備忘錄》,擬共同出資在美國設立生產碳酸酯溶劑以及擬生產鋰離子電池電解液的合資公司。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