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NEXION TECH(08420.HK):預計上半年大幅減虧約48.2萬美元

    格隆匯8月1日丨NEXION TECH(08420.HK)公佈,集團預期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個月錄得公司股權持有人應占虧損大幅減少約48.2萬美元,而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個月錄得公司股權持有人應占虧損則為約109.6萬美元。虧損大幅減少主要原因系:

    (i)網路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分部的分部業績(經調整除利息、税項、折舊及攤銷前盈利(“經調整EBITDA”))由上個期間的虧損約19萬美元轉為期內的盈利約3.8萬美元,乃主要由於集團的成本控制所致;

    (ii)軟件即服務(“SaaS”)分部的分部業績(經調整EBITDA)由上個期間的虧損約13.3萬美元轉為期內的盈利約5.7萬美元,乃主要由於所開發SaaS業務引致的廣吿費減少所致;及

    (iii)未分配一般及行政開支由上個期間的約44.7萬美元大幅減少至期內的約20.6萬美元,乃由於集團的成本控制所致。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