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雷股份(300443.SZ):終止控制權變更事項

    格隆匯8月1日丨金雷股份(300443.SZ)公佈,由於公司所處的內外部環境發生了變化,結合公司實際情況、未來發展規劃等因素,經公司與伊廷雷先生提議,公司、控股股東伊廷雷及山東省財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山東財金”)三方於2022年8月1日簽署了《協議書》,約定自《協議書》簽署之日起解除各方於2021年7月16日簽署的《山東省財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與伊廷雷附條件生效的股權轉讓協議》《金雷科技股份公司與山東省財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關於金雷科技股份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之附條件生效的股票認購協議》。上述協議解除後,公司控制權變更事項終止,公司控股股東仍為伊廷雷。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