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嘉年華郵輪盤前走低 發行9億美元可轉換優先票據

    格隆匯8月2日丨嘉年華郵輪盤前走低1.57%,報8.78美元。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皇家加勒比郵輪將推出高達9億美元的可轉換優先票據,此次發行所得款項擬用於回購部分將於2023年11月15日到期的2.875%可轉換優先票據以及將於2023年6月15日到期的4.25%可轉換優先票據。郵輪業自疫情爆發以來一直受到媒體關注,該行業因疫情相關的旅行暫停和限制措施飽受重創。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在7月18日取消了針對郵輪的疫情限制措施,推動郵輪股多日上漲。但嘉年華郵輪於7月21日宣佈的股票發行很快結束了這種樂觀情緒。皇家加勒比郵輪此次可轉換票據發行正在對郵輪行業造成更多負面影響。在疫情期間,該公司曾通過三次股票發行籌集了大約31億美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