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長江生命科技(0775.HK)半年賺6512萬港元 同比減少35.14%

    格隆匯8月2日丨長江生命科技(0775.HK)公佈,截至6月底止半年,股東應占溢利6512萬港元,同比減少35.14%,每股基本溢利0.68港仙;不派中期息。期內,集團錄得收入25.4億港元,同比跌3.71%。長科稱,新冠疫情對公司研發活動的影響程度較輕微,除少許延期外,進展穩定。公司稱,年中宏觀環境的負面因素呈現減緩跡象,期望在上半年因應新市場情況而推行的策略,能於下半年彰顯成效。臨牀前癌症免疫治療及已屆臨牀階段的項目皆錄得進展,並將朝診斷研發方面擴展,為未來提供多元發展及增值之機遇。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