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電魂網絡(603258.SH):擬以2000萬美元在澳大利亞設全資子公司

    格隆匯8月3日丨電魂網絡(603258.SH)公佈,公司於2022年8月3日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十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在澳大利亞設立全資子公司的議案》,為進一步促進海外業務發展,公司擬以自有資金2000萬美元在澳大利亞設立全資子公司。

    隨着海外市場近年來的蓬勃發展,公司不斷探求推進出海業務快速且高質量發展的可能,澳大利亞作為南半球最大的發達國家,是公司不可忽略的全球化戰略佈局要點。公司此次在澳大利亞設立全資子公司,旨在及時把握海外市場發展的動向,為公司實現業務全球化奠定基礎,符合公司短期經營計劃及長遠發展戰略。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