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粵宏遠A(000573.SZ):子公司擬參與萬亨地產增資擴股並提供財務資助

    格隆匯8月4日丨粵宏遠A(000573.SZ)公佈,為適應新時期房地產行業的經營環境,增強抗風險能力,並提升投資效率和提高盈利水平,公司加強房地產企業間的合作。2022年8月4日,公司全資子公司宏遠投資與東莞萬科、溢柯傾實業、中天海德、峯景集團及萬亨地產簽訂《東莞市南城街道勝和社區石竹路項目合作開發協議》(簡稱“協議”),宏遠投資參與萬亨地產增資擴股並因應合作開發項目地塊的需要,根據持股比例對等投入原則,向萬亨地產提供相應的股東投入。

    該次事項,宏遠投資對項目公司首次增資認繳的註冊資本(即對外投資金額)為1000萬元,取得10%股權,如若項目公司後續調整或增大註冊資本則各股東相應增大出資額,則宏遠投資對應認繳出資增至1.725億元,保持10%股權比例不變;此外,在項目公司各股東按股權比例對等投入原則下,宏遠投資對項目公司的其他形式的資金投入(即財務資助金額)預計不超過5.4億元。協議各方向項目公司追加的股東投入用於項目開發建設和項目公司日常經營需要,均不計收資金佔用費。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