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招商輪船(601872.SH):境外全資子公司簽署3份LNG船舶長期運輸協議

    格隆匯8月4日丨招商輪船(601872.SH)公佈,近日,招商局能源運輸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全資子公司CMES LNG Carrier Investment INC.(簡稱“CMES LNG”)與中化石油航運(新加坡)有限公司(SINOCHEM OIL SHIPPING(SINGAPORE) PTE.LTD,簡稱“中化航運”),完成3份《LNG船舶長期運輸協議》及《補充協議》的簽署。長期協議涉及三艘船舶為公司在大連船舶重工建造的 2+2 艘LNG中的三艘。

    雙方協商約定運費率,並設運費率調整機制。租期內運費按月結算,以美元結算。三份協議預計運費總額不高於25億美元,具體金額由雙方協商確定的運費和租家選擇的租期確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