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欣旺達(300207.SZ):擬與偉明、Merit共同投建紅土鎳礦冶煉年產高冰鎳含鎳金屬4萬噸(印尼)項目

    格隆匯8月4日丨欣旺達(300207.SZ)公佈,公司於2022年8月4日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三十七次(臨時)會議、第五屆監事會第三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子公司香港欣威擬與偉明、Merit共同投資建設紅土鎳礦冶煉年產高冰鎳含鎳金屬4萬噸(印尼)項目的議案》,同意公司全資子公司香港欣威電子有限公司(“香港欣威”)與偉明(香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偉明”)、Merit International Capital Limited (“Merit”)在印度尼西亞(“印尼”)設立合資公司PT Jiamanda New Energy (暫定名,具體名稱以在印尼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為準,“合資公司”)開發建設紅土鎳礦冶煉年產高冰鎳含鎳金屬4萬噸(印尼)項目(“高冰鎳項目”或“項目”)。

    截至公吿日,香港欣威已與偉明、Merit簽署了《關於Merit、香港欣威與偉明之紅土鎳礦冶煉年產高冰鎳含鎳金屬4萬噸(印尼)項目合資協議》。該項目總投資額為3.9億美元,投資包括項目建設投資、建設期利息及鋪底流動資金。該項目總投資30%的資金,由各方根據其在合資公司所持有的股權比例以自有資金向合資公司提供,其中,香港欣威對合資公司的持股比例為10%,香港欣威將以自有資金不超過1170萬美元的自有資金投資該項目,後續該項目對香港欣威如有其他資金需求,公司將嚴格按照相關制度履行相應的審議程序。合資公司設立時的授權資本為100萬美元,其中香港欣威持股比例10%,認繳出資金額為10萬美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