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信達生物(01801.HK)二季度總產品收入超10億元 已獲批商業化產品組合持續放量增長

    信達生物(01801.HK)公吿,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已取得七款產品獲批,包括:達伯舒®(信迪利單抗注射液)、達攸同®(貝伐珠單抗生物類似藥)、蘇立信®(阿達木單抗生物類似藥)達伯華®(利妥昔單抗生物類似藥)、達伯坦®(佩米替尼片)、耐立克®(奧雷巴替尼)和希冉擇®(雷莫西尤單抗)。

    於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共取得總產品收入超人民幣10億元,已獲批商業化產品組合持續放量增長。但是,於2022年第二季度,由於中國內地COVID-19疫情的反覆以及政府的相關防疫措施,若干相關地區及城市的市場需求和產品銷售受到了一定的限制,部分影響了產品的增長率。達伯舒®(信迪利單抗注射液)繼新增三項一線大適應症進入新版國家醫保目錄後,今年6月再獲一線食管癌和一線胃癌兩項一線大適應症批准,進一步加強其在中國PD-1市埸的領先地位。其他產品收入增長強勁,收入貢獻按年佔比進一步擴大,市場覆蓋及准入繼續提升,協同價值日益凸顯。公司商業化產品組合愈加豐富,協同價值凸顯,為商業化產品組合的持續增長打下堅實基礎。

    公司已建立並持續完善商業化平台,包括一支由近3000名經驗豐富的營銷及銷售專業人員組成的商業化團隊,專責推動產品組合進入市場及開展學術推廣,廣闊的商業化渠道覆蓋全國,保障實現創新管線的產品價值。

    公司將繼續發揮商業化產品的市場潛力及作為優質生產商的能力。公司已建立起一條擁有涵蓋癌症、代謝、自身免疫疾病等主要治療領域的32個新藥品種的創新產品管線,包括7個在中國獲批產品,3個品種在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審評中,3個品種處於臨牀III期或關鍵性臨牀研究,19款候選產品正在進行前期臨牀開發。

    公司相信,其豐厚的創新資產管線具有廣闊的市場潛力,為公司長期全球創新業務發展提供堅實基礎。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