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申萬宏源香港(00218.HK)盈警:預期中期由盈轉虧1.2億至1.25億港元

    格隆匯8月4日丨申萬宏源香港(00218.HK)公吿,公司預期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未經審核綜合除税後虧損在1.2億港元至1.25億港元,而去年同期則錄得綜合除税後溢利5,367萬港元。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影響,在地緣政治緊張及美國加息導致的全球貨幣政策收緊等諸多不利因素影響下,2022年上半年香港資本市場投資氣氛慘淡及行情低迷,手續費、佣金及利息收入類等收入均有所下降。另外,受債券市場不明朗因素影響,機構服務及交易業務之債務類產品預期信用損失撥備增加,該預期信用損失並非實際已發生損失。集團業務開展正常,整體財政、經營狀況良好。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