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金奧博(002917.SZ)一度跌逾6% 君宜公司完成減持121.66萬股

    格隆匯8月5日丨金奧博(002917.SZ)今日盤中一度跌逾6%至10.35元。金奧博昨日晚間公佈,截至本公吿日,公司股東君宜公司通過大宗交易方式累計減持了公司股份121.66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0.35%;本次減持計劃已實施完成,君宜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5.33%減少至4.98%,不再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東。官網資料顯示,金奧博創立於1994年,為國內首批“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營業務是為客户提供生產民爆器材的成套工藝技術、裝備、軟件系統及工業炸藥關鍵原輔材料的一站式綜合服務,主要產品包括包裝型工業炸藥製藥裝藥系統、包裝型工業炸藥包裝系統、散裝型工業炸藥生產系統及現場混裝車、智慧民爆信息服務系統、一體化複合油相和乳化劑、工業雷管生產線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