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同機械(00118.HK):預計中期綜合溢利不超500萬港元

    格隆匯8月5日丨大同機械(00118.HK)發佈公吿,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與2021年同期的未經審核綜合溢利約3930萬港元比較,預計集團的經營業績將倒退,且預期該期間的未經審核綜合溢利將錄得不多於500萬港元。

    公吿稱,預期溢利下跌主要由於自2022年第一季度起,因爆發新一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部份城市實施嚴格的檢疫措施及封鎖限制,令供應鏈及製造業受創,為集團及我們的客户均帶來影響。此外,自2021年下半年以來,訂單減少及關鍵原材料價格上漲導致生產成本增加等不利因素仍然存在,因而對集團業務造成負面影響,尤其是機械製造業務及印刷線路板加工業務,預期這兩項業務於該期間將錄得經營虧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