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iRobot大漲19% 亞馬遜將以61美元/股的價格收購該公司

    格隆匯8月5日丨iRobot(IRBT.US)大漲19.04%,報59.51美元,總市值16億美元。消息面上,亞馬遜同意以每股61美元的價格收購消費類機器人公司iRobot(IRBT.US),這筆全現金交易價值約17億美元,包括iRobot的淨債務。該交易需要滿足慣例的成交條件,包括iRobot股東的批准和監管機構的批准。交易完成後,Colin Angle將繼續擔任iRobot的CEO。根據官網,iRobot致力於開發實用有價值的家用機器人,該公司在地圖繪製和導航、人機交互以及物理解決方案等領域的技術開發上走在最前端。數據顯示,iRobot今年一季度營收2.92億美元,調整後每股虧損為0.66美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