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基建投資(00600.HK)接獲聯交所復牌指引 繼續停牌

    格隆匯8月8日丨中國基建投資(00600.HK)公佈,於2022年8月3日,公司收到聯交所的信函,當中載列下列有關恢復買賣公司股份的復牌指引:(a)根據上市規則的規定刊發所有尚未公佈的財務業績及處理任何審核修訂;(b)證明公司已遵守上市規則第13.24條;及(c)向市場公佈所有重要資訊,以供公司股東及其他投資者評估公司的狀況。

    根據上市規則第6.01A(1)條,聯交所可將已連續18個月暫停交易的任何證券除牌。就公司而言,該18個月期限將於2024年1月10日屆滿。倘公司未能就導致其暫停買賣的事宜作出補救、滿足復牌指引及全面遵守上市規則以使聯交所信納,並於2024年1月10日之前恢復其股份買賣,則上市科將建議上市委員會將公司除牌。

    此外,公司股份繼續停牌。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