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益於在線遊戲業務的穩健表現 搜狐(SOHU.US)第二季度盈利達1200萬美元

    格隆匯8月8日丨搜狐(SOHU.US)第二季度營收1.95億美元,同比下降5%,環比增長1%,其中,品牌廣吿收入為2500萬美元,在線遊戲收入為1.57億美元。歸於搜狐的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淨利潤為1200萬美元,超此前預期;而2021年第二季度的淨利潤為2500 萬美元,2022年第一季度的淨利潤為900萬美元。搜狐預計第三季度網絡遊戲營收將在1.38億美元至1.48億美元之間,歸於搜狐的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淨虧損在3500萬美元至2500萬美元之間。搜狐創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朝陽表示,本季度,我們的廣吿收入達到指導性預期上限,得益於在線遊戲業務的穩健表現,集團盈利超出指導性預期。張朝陽稱,搜狐媒體和搜狐視頻方面,持續生產和傳播可靠的新聞和優質內容鞏固搜狐作為主流媒體平台的核心競爭力和公信力。依託搜狐產品矩陣的差異化優勢,公司結合線上和線下的多場景活動,將直播拓展到更寬闊的科學領域。在線遊戲表現穩健,收入符合預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