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奧星生命科技(06118.HK):收購諾澤流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少數股權

    格隆匯8月8日丨奧星生命科技(06118.HK)宣佈,集團已透過向諾澤流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諾澤")一名現有股東收購股權及以注資的方式完成收購上海諾澤的少數股權。

    上海諾澤,為一間於2012年於中國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主要從事醫藥、化工、電子及食品等領域的納米工藝設備、微米工藝設備、脂質體擠出機及配套系統及相關技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可為納米藥物、吸入劑等製藥裝備提供完整的卓越解決方案。上海諾澤建有配置各類設備齊全的實驗室,可提供產品試用和培訓服務。

    收購事項將給雙方帶來雙贏利益。奧星作為以技術為本的製藥工程解決方案提供商,將整合上海諾澤核心工藝技術設備,進一步提升其在納米脂質體、乳液、混懸劑以及高端化藥等高端配液項目(包括吸入劑、抗癌、高活性、無菌和其他原料藥API)解決方案的競爭力。上海諾澤將藉助奧星國內外銷售渠道、項目執行、製造以及管理平台,進一步擴大其廣泛應用於高端納米靶向製劑以及高端原料藥解決方案的核心產品(包括微射流均質機及超微粉氣流粉碎機)的市場份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