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德琪醫藥-B(06996.HK)與承建商訂立協議以於杭州建造抗體生物製劑的藥物研發及生產中心

    格隆匯8月8日丨德琪醫藥-B(06996.HK)公吿,經過招標程序,於2022年8月8日,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德琪杭州與承建商浙江中南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中標者)訂立協議,據此,承建商同意承諾按代價向德琪杭州提供若干建設服務。

    承建商將承建位於建設區域(杭州市錢塘區下沙經濟技術開發區醫藥港小鎮的建設地盤,總面積約113,911.97平方米)的建設項目,其中包括地上建築面積約93,964.52平方米及地下建築面積約19,947.45平方米。建設項目包括建設中試車間、研發辦公樓、綜合車間、污水處理站、倉庫、實驗室、車庫等,而承建商將進行的建設工程範圍包括基礎工程、內部建模工程、水電安裝、污水處理工程、消防工程及一般室外建設工程。

    建設項目現時預計將於2025年1月15日竣工。應付予承建商的代價將為人民幣2.455億元(含9%的增值税)(可作出下列可能的調整)。董事預計,應付予承建商的最終代價將不超過人民幣3億元。

    於2021年5月,公司透過一家全資附屬公司與杭州錢塘新區管理委員會訂立框架協議,以建造抗體生物製劑的藥物研發及生產中心,滿足集團日益增長的內部研發需求,並支持集團的商業化路線圖。協議的訂立是公司發展上述藥物研發及生產中心的重要里程碑,這將增強公司在藥物研發、生產及商業化方面的綜合實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